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1V1镜像模式怎么玩 1V1镜像模式玩法

2020-10-29编辑:辉

王者荣耀镜像战今日上线。早先就发布了预告并在体验服中有过测试的1V1镜像对决模式今天终于开放了,首周开启的是以法师英雄为主题的镜像战,而参与新模式的对决便有机会获得宝箱以及专属称号等奖励。

1V1镜像对决模式今日开启,本周开放法师英雄solo,参与即可领取法师皮肤体验宝箱,还能get荣誉称号

根据之前的活动预告,经由镜像战活动而取得的法师皮肤体验宝箱中可能开出的皮肤体验卡如下。

貂蝉异域舞娘、干将莫邪第七人偶、姜子牙时尚教父、上官婉儿修竹墨客、诸葛亮星航指挥官、周瑜海军大将、西施归墟梦演、王昭君精灵公主。

此外,如果玩家使用同一英雄来参与镜像战对决并取得了连胜,还可以根据成绩来解锁特定的称号。

5连胜:一骑当先;10连胜:勇冠三军;20连胜:万夫不敌;30连胜:威震天下

这些称号虽然是在1V1的镜像对决中取得的,但是却同样可以在5V5王者峡谷地图中使用和展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