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S20梦奇铭文怎么搭配

2020-08-25编辑:辉

王者荣耀》梦奇是有着非常强大的双抗能力以及有着超高伤害的英雄,也是有着许多小伙伴们也是非常喜欢玩的一个英雄,但是有许多的小伙伴们却不知道这个英雄到底是要带上面铭文才能够更好的在游戏当中去打出优异的表现。

1、梦奇的最强铭文搭配顺序:宿命 虚空 调和是能够增加梦奇一定的物理防御和他的最大生命值以及攻击速度和美妙回血效果的,也是非常适合半肉的梦奇在上单的时候能够做到一定抗压的铭文搭配。

2、梦魇 心眼 调和是有着一定的法术攻击加成和一定的生命值和法术穿透移动速度以及最大生命值等等的加成也是专门为玩AP法术装备的梦奇去进行量身定制的一件铭文搭配,可以很好的增加梦奇的一个互动厚度,让你使用一技能的时候别人怎么打都打不破,也是主要AP流的梦奇所在是能够增加一技能许多的护盾厚度的。在团战当中也是可很好的去担任一个前排的存在。

以上是有着两款不同的铭文搭配的也是专门针对小伙伴们在游戏当中去进行怎么玩去进行搭配设定的,如果要玩法术的梦奇就可以选择第二套出装他可以让你在游戏当中打出优异的成绩,因为也是有着许多的法术伤害的加成以及法穿的,玩物理AD的梦奇就可以选择第一套能够有效的增加普通攻击的速度和你自己的坦度可以在团战当中担任一个前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