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助战伙伴攻略 如何选择助战伙伴

2020-08-25编辑:辉

要说梦幻西游手游里的可靠战力,大家一定不会忘记那些助战伙伴。合理地搭配助战伙伴,甚至能兼顾胜率和效率。那么在不同的情况下,哪些助战伙伴值得我们去选择呢?不想治疗全靠自己的少侠,可得好好看啦~

秘境初期

秘境是一个难度循序渐进的单人玩法,在初期难度并不高。这时候,大家可以选择一些高输出助战伙伴阵容,比如带着狮驼岭三兄弟加上一个奶妈或者一个阴曹地府去挑战。

当然,各位少侠也可以选择带着多法系队伍去挑战,但由于许多法系助战伙伴的速度并不快,所以建议大家前期考虑高速高爆发群秒队伍,中期优先选择能够持续提供输出的群秒队伍,这样就能快速通关了。

秘境后期

在秘境后期(通常是20关之后),难度会大幅度上升,这时候各位少侠要追求的就不再是效率,而是生存了。所以通常这时候的队伍只有1~2个输出,其他的位置全部让给了封系和奶妈。

在选择奶妈时,灵儿建议各位少侠多多考虑速度因素。比如说观音的速度比较快,适合拉高血线,而惠岸的速度比较慢,更适合拉人,这两者的搭配能尽可能保证各位少侠的安全。另外在封系的选择上,可以群封并混乱对手的镇元子可以说是大家的老朋友,而像北海龙女这种强力群封单位在面对对方有多法系单位的时候,也是不错的选择。

普通竞技场

由于普通竞技场规定封印、治疗、辅助门派出战单位总数不能超过三个,所以很多少侠为求速战速决,会选择4高速输出+1治疗/辅助/封印的阵容。比如说非输出系少侠,有时候就喜欢带狮驼岭三兄弟+1负责解封的小白龙,而本身就是输出系的少侠,则喜欢带上1~2个治疗,尤其是惠岸行者,以保证自己能够出手。

极限竞技场

极限竞技场比较特殊,因为它有一个规则:在极限模式下,每场战斗结束后,只回复少量蓝量不恢复血量,玩家只有在战败或者5连胜后才予以满回复。

在这样的规则下,各位少侠就只有两个路线走,一是干脆极限输出狂送人头,用高速高攻伙伴来开路。二是走猥琐发育路线,带上多奶妈队伍,让奶妈在战斗中多多回血,以保证下一场战斗时能够以比较好的状态进入战斗。通常,追求速刷的少侠会选择前者,而追求排行的少侠则会选择后者。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对怎样在不同场合下搭配助战伙伴,心里多少有点数了。那就赶紧带着三界助战,到秘境、竞技场征战一番吧!什么?喜欢的助战需要银币解锁?新春糖罐里的银币收益都领了么?还有金币和玉收益,也别忘了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