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游戏中那些奇葩高效小伎俩

2020-08-25编辑:jackey

俗话说的好兵不厌诈,然而在穿越火线的一些经典爆破图中的许多点位已经被使用得太多太多,导致大多数玩家能在第一时间内反应过来击杀掉卡那些点位的人。可是茫茫人海中,高手还是民间的多啊,广大CFer们在这么多年的战斗经验下发现了许多奇葩并且屡试不爽的点位。在游戏中这些点位或者小伎俩总是让人捉摸不透,以至于让使用他的人得心应手。那今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在游戏中的那些奇葩高效的点位和小伎俩吧。

一 幽灵模式 失落的遗迹 潜伏者

说起幽灵模式,这个曾经火热的模式现在已经渐渐地淡出了玩家们的视线,只有一些幽灵模式的忠实骨灰粉还会经常地去那几个老图里熟悉熟悉昔日和伙伴们一起的惊心动魄。

对于幽灵模式,许多老玩家都研究过里面的点位,其中有许多的点位看似奇葩实则屡试不爽。就拿失落的遗迹的B包点为例子,许多遗迹老司机就发明了如下图这个神奇下包点位让我们的保卫者们每次都抓耳挠腮。

其实这个下包位子的精华不在下包,而在下包后的卡点。一共有两种站位方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