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启源女神怎么分解英雄 碎片获取途径说明

2020-08-24编辑:辉

启源女神》是一款二次元角色扮演养成卡牌手游,说的是英雄拯救世界的老套故事,在游戏中有着不同种类的英雄,其中你可能会遇到重复的英雄,那么怎么分解英雄得到更有用处的英雄碎片呢,下面我们就详细介绍下。

分解英雄方面:

首先我们要说明一点,在这款游戏中,初始英雄的最高品阶为SSR,大家能够使用碎片将其升级成UR级别,而升星的碎片可以通过分解英雄得到。

启源女神卡牌品阶分为:R≤SR

想要分解英雄,其实只有一种方式,那就是抽取到重复类型的英雄时,而系统会帮助你分解并转化成碎片,一个相同的SSR品阶的英雄会折换成40个碎片。

既然是系统分解,那大家就不用做过多的操作了,每个品质的卡牌都能使用这个方式提升一个稀有度等级,例如初始等级为SSR的英雄升级到五星之后会变成UR等级。

碎片获取方法:可以通过游戏里面的契约系统和抽卡系统获取,其次就是说上面所说的重复卡牌分解的方式。

总之,并不可以手动分解,因为这些角色都有着很高的升值潜力,即使是SR品阶的角色,升级到满等级的强度也很不错哦,因为满星之后稀有度会升到SSR,在作战的时候搭配组队还是很强悍的。

卡牌每一次升星后,都能提升速度以及其他的基础属性,技能自然是加强了许多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