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牌战士老兵霍克技能解析 老兵霍克怎么样

2020-08-24编辑:辉

王牌战士老兵霍克是版本更新之后上线的一位狙击型选手,曾经隶属于洛林部队的他擅长进行精准的瞄准射击,对于这位新选手很多小伙伴都比较关心老兵霍克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王牌战士老兵霍克技能解析。

1.jpg

老兵霍克技能

【区域轰炸】:按住技能按钮使用望远镜对目标区域进行观察,松开按钮时会呼叫大规模轰炸覆盖被选择的区域。

【毒烟弹】:向前方丢出一颗毒烟弹,对一定区域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并造成减速效果。

【精确瞄准】:抬起步枪进行精确瞄准,移动速度下降但是大幅度提高枪械射击精度。

【复仇】:霍克被敌人击败后,会持续追踪该敌人的位置,直至敌人被击败。

2.jpg

通过上述技能介绍,我们可以看到老兵霍克的【区域轰炸】技能在团队作战时是很重要的,可以用来侦查远距离目标区域,不过该技能也有其缺陷之处,即松开技能按钮就会对侦查区域进行轰炸,这就相当于间接告诉敌人自己已经暴露了。【毒烟弹】技能对没有位移可以进行一定的弥补,对敌人造成减速,我们可以快速逃跑。【复仇】和【精确瞄准】这两个技能可以让老兵霍克快速找到攻击自己的敌人位置同时进行瞄准反攻。

3.jpg

老兵霍克怎么样

霍克作为一位狙击手,其拥有先血低的特性,其主要输出方式是远程火力投送。我们可以使用老兵霍克与队友一起配合突进,其区域轰炸大招可以用来给小队快速突进清理出一条道路。

以上就是关于王牌战士老兵霍克技能解析以及老兵霍克怎么样的介绍了,喜欢狙击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玩一玩这位新选手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