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梦江湖财富密码,快速赚钱攻略介绍

2020-08-24编辑:jackey

许多一梦江湖的玩家最担心在这个游戏中赚钱。毕竟,这个游戏没有钱是很难玩下去的。对于一些零氪玩家来说,除了倒买倒卖,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想赌运气,比如赌秘笈或挖四象。不幸的是,这些方法风险太大,很容易失去所有的钱。努力工作大半年,一夜回到解放前,那么在这个游戏中有稳定的收入方式吗?事实上是有的。

最近,当一个玩家在长白山,地图上的断桥上意外地收集到有毒的蘑菇时,他意外地发现他旁边的炉子可以互动。因为炉子是纯黑色的,而且这个场景会持续掉血,容易分心,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这个简陋的炉子。

这个炉子的点火需要发光的火石,然后关键点来了。玩家将收集到的蘑菇扔进去,甚至直接制作出石灰·萤,单价为72两。因为这是一件隐藏的武器,挂在商场的时候很快就会卖完。最后,经过测试,事实上,只有发光的火石是必要的,然后无论什么材料放入其中,它将成为石灰·萤。看了是不是觉得很想试一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