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枭雄再起玩法 枭雄再起mod介绍

2020-08-24编辑:jackey

玩过三国群英传7的朋友都知道,原版群英7难度略低,中后期会显得很无聊。针对这个原因,某些高手玩家就自制了一款群英7的mod—枭雄再起,这款mod可说是目前网络上群英7mod中最著名的!

“枭雄再起”是由玩家制作的一个《三国群英传7》的MOD,本作可以看成是原作的超级强化版,游戏新增了武将、势力、武器、坐骑、道具、剧本等各方面的内容,而且游戏的画面也进行了加强,武将造型、武器看起来更为酷炫。另外,游戏的数据也加以调整,使其个性化、风格化。整体上本作比原版的体验更加出色、丰富多彩。

主要加强点体现在:

1.取消刷大仙

原版中,不停的刷神仙可以让玩家的武将飞速成长,但是在枭雄再起中,就没那么简单了,原版中的神仙变为了终极boss,你敢刷一下试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