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刀剑乱舞》资源积累攻略,资源获取点一览

2020-08-21编辑:辉

刀剑乱舞中资源的积累是相当重要的。下面来一起看看刀剑乱舞资源获取点,地图导航。资源怎么攒。

地图与资源点

*踩地图上的资源点是一个累积资源很好的做法,资源点可以不是练等或捞刀时的附属品而可以成为强大的收入来源

*配合导航很多时候可以让资源点踩得更有效率,下一节会说明目前现有的地图导航

*此区表单一样是就单一资源的收集下去做整理的

*点数指的是在踩到资源点前会经历的战斗数

*分歧数则是指在踩到资源点前会骰几次骰子,若分歧后终将汇合则视为无分歧

*通常点与分歧越少表示越容易踩到此资源点

*等限算的是队伍等级的平均值

*把握重点:捞刀、练等、配合导航、资源点到达容易度、效率

地图导航与应用

此表单列出当前存在于地图上的所有导航。

想速刷某一种资源时可以参考完各地图的资源点再来对照你所中意的地图是否有有助于刷资源点的"导航"存在,以此下去规划练等或是刷资源的路径。

应用范例

依赖札

刷依赖札首推4-1长筱

从前面的资源表单上来看到达依赖札资源点有1次战斗及2次需要骰骰子的分歧点,不过这张地图存在着”队伍中大太刀的情况下第一次值骰必定会向下走”的导航存在,等于能把那两次的分歧减少成一次。

再者,这张地图属于蛮长的地图,如果是用岩融幼稚园在这边链等可以比较不用担心刀男会体力不支,方便一边练等一边收集依赖札。

如果是限锻活动的情况下也想速刷也十分容易,走完资源点立刻回家也只需经过2场战斗,运气好十分钟刷个2、3张不是问题!

其次、想速刷的话3-4安土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队伍中有2把太刀第一个岔路是高机率向下的,换句话说多数情况下不管是踩到资源点回城或是洗沟回城都只需要经过2场战斗。

木炭

首推5-4阿津贺志山(厚樫山)

理由很简单、毕竟多数人都还是需要捞爷爷的。虽然在资源点前的路径没有特别的导航所以不能确保捞木炭的效率,但是王点前有着不洗沟的导航存在,可以大大提高进入王点的机率!

其次是7-1江戸(新桥)

这里有着目前全地图资源点中可以获得最大的资源量:木炭X140!距离也很短,在练极短队的时候由于向下走的机会较大,2次战斗后踩完资源点回城的机会蛮大的,推荐各位在这里一边练极短队一边累积资源。不过7-1的缺点是前半段的经验值不多、一直洗沟也容易掉花。

玉钢

首推5-3墨俣(承久の乱)

理由同5-4.为了捞刀捞刀捞刀!再来就是现在这里有个虽然尚未确认但还是有一定参考性的导航:在队伍里塞把枪,估计能有效降低洗沟的机会喔!

其次4-3桶狭间

基本上这张图还蛮适合在练等途中顺带踩踩资源点的,再来都有能用的导航可以下去搭配,推荐给各位。

冷却材

首推5-4阿津贺志山(厚樫山)

理由同木炭那边。

其次推4-3桶狭间、4-1长筱

4-3桶狭间理由同玉钢那边。 ((这人越来越懒了是怎样

4-1长筱则是因为在队伍没有大太刀的情况下会有超过一半的机会向上走,顺利的话只要一次战斗就能回家啰~

砥石

首推5-3墨俣(承久の乱)

理由同玉钢处。

其次...嗯、能刷砥石的地方真的不多,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推荐好((诶

综合推荐

关于刷资源方面我将这MVP般的殊荣给了4-3桶狭间以及7-1江户(新桥)

4-3很适合岩融幼稚园的开张,7-1则是个人认为颇适合极短刀队练等的好地方(虽然容易掉花)。两者同时有着非常丰富的资源量及资源点,地图也有一定长度可以练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