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故障机器人暴力流心得分享

2020-08-21编辑:jackey

杀戮尖塔中的第三个职业故障机器人刚刚在测试服上登陆了一段时间,很多人肯定还没有玩过。所以给大家带来了玩家们分享的杀戮尖塔故障机器人的暴力流详细介绍。有兴趣的朋友来看看。

分享故障机器人暴力流经验

起手奖励的拿了一个超级光束,然后心血来潮地走了一个暴力流。幸运的是,我在一楼得到了一个陨石和蛇眼,然后我一路得到了护甲卡,这使得通关很容易。

我觉得整个build是一个快速的攻击,蛇眼是最好的。如果没有,可以通过内核加速陨石。陨石有了之后,就可以在过程中一直放大招。主要的伤害来源是陨石,光束和分离,过牌靠预备和快速检索。事实上,中间有一些无用的卡片。如果你精简卡组,它应该更稳定。

卡组如下:

以上是本攻略的具体内容。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非常感谢大家观看。最后祝大家都有愉快的游戏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