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凡人修仙传守护灵泉奖励玩法最全介绍

2020-08-21编辑:jackey

凡人修仙传手游中守护灵泉任务作为一项重要的活动,玩家通过该任务会获得什么奖励呢?凡人修仙传手游守护灵泉任务具体会有什么内容呢?在该副本中玩家可以采取怎样的方法来应对任务中出现的问题呢?下面就此方面的内容做一次简单的介绍。

一,活动介绍

在乌龙潭潭水下方,门派成员围绕本帮灵泉周围每秒可获得经验。其他门派攻击灵泉可以抢夺灵气;本门派守护成功会获得大量门派士气奖励和物品奖励。

二,参加资格

玩家是门派中的一员,召唤灵泉的门派成员数量至少要2人。

三,活动时间

每日20:00~20:30门派会长可召唤1次,抢夺其他门派灵泉没有次数限制,特定时间20:00~20:10参加可获得2倍奖励。

四,活动入口

玩家点击“日常”然后日常任务列表中找到“守护灵泉”,点击“召唤灵泉”按钮,即可找到抢夺灵泉区域,门派会长召唤灵泉后,即可参加守护本门派灵泉。

五,活动玩法

活动期间,门派会长召唤本门派灵泉后,门派所有成员在灵泉区域内即可获得经验奖励,守护5分钟灵泉不被其他人击杀,即可获得大量门派士气奖励和守护成功奖励。攻击其他门派灵泉,可获得灵气奖励,抢夺成功也可获得士气奖励和抢夺成功奖励,一条分线最多同时召唤4个灵泉,灵泉上限满了,门派会长可跳转其他分线召唤灵泉。

六,活动奖励

经验、灵气、门派士气等

以上就是关于凡人修仙传手游守护灵泉任务的较为简单的介绍,通过这一番介绍,玩家可以在活动时间登录游戏进行副本任务,以期获得足够的任务奖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