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舰世界德国海军航母优缺点详细解析

2020-08-21编辑:jackey

一些优秀的奖励与德国海军航母母舰以及舰载机已经浮出水面。我们看看德国航母有些什么优点和缺点。

德国航母

德国新航空母舰搭载了快速但脆弱的飞机,能够用穿甲炸弹、火箭弹和快速鱼雷。在战舰世界游戏中,德国大型水面舰艇副炮流水平一直很强,德国航母完美的继承了这种优点。在条件允许情况下可以驱赶,甚至使用远程副炮击沉靠近的驱逐舰,若是使用舰长副炮技能更加能压制靠近的驱逐。

德航早期舰载机

首先,攻击机。德国攻击机的最大特点是穿甲性略强,点火率低。特别是对巡洋舰造成穿甲伤害尤为明显,面对巡洋侧翼打击覆盖范围若是达到80%,有很大几率能暴打出一波穿甲核心,让玩家感觉爽歪歪。但是缺点也很明显,由于点火率低对小驱逐伤害不如其他派系那么高。总体评价德国攻击机好用不好用,看打谁了,爆穿甲准不准了。

德航母中期百灵鸟舰载机

其次,鱼雷机。德国鱼雷机的最大特点,鱼雷投放后的速度略快其他国家系列,威力目前所有派系最低,但是快速灵活好用。10级德航船顶级鱼雷最高伤害也不到5000值,比美帝略低。跟英国和日本鱼雷机比较伤害威力就差了不止1000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