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舰世界》柴郡号重巡洋舰详细介绍

2020-08-21编辑:jackey

2020年度战争艺术网游《战舰世界》即将开启下一阶段的征程,您不仅可以在全新测试中邂逅大量极具趣味的玩法特色,届时舰长们的游戏进程也将完美过渡至公测阶段,让您在未来无忧开启新的战斗篇章!

在未来将上线的不删档测试中,大量全新玩法将进驻战场,其中新舰船的加盟,将带你结识新的海上霸主,开启全新战术,并满足你的收集欲望。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来自Y系8级的重型巡洋舰柴郡号,虽然在现实世界中,这艘巡洋舰仅存在于图纸之上,但在《战舰世界》设计团队的努力之下,其已被完美还原到游戏当中。

柴郡号以巡洋舰阿尔伯马尔为蓝本建造,设计团队通过推敲1940 年代的阿尔伯马尔 级巡洋舰可能的进化方向,最终确定了柴郡号的外观和性能。

柴郡号是一艘有着良好防护能力的舰船,其配备有大口径的234毫米主炮和四联装533毫米鱼雷发射管,这些装备在当年的Y系巡洋舰上十分常见。六门234毫米火炮分装在三座炮塔内,炮塔旋转180度仅需18秒,并且高爆弹可击穿58毫米厚的装甲。

由于装配了113毫米的高平两用炮以及双联装40毫米的博福斯STAAG对空火炮,因此她的防空火力也十分优秀。

此外,她还拥有每场战斗可获得更多银币的特性,其永久迷彩也提供额外50%的经验,还可减少10%的战后整备费用。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