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缺氧》游戏内的相关技能详解

2020-08-20编辑:jackey

缺氧》游戏中有很多生存技能,有着不同类型的技能,且对于生存有不同的帮助,这里给大家带来的是《缺氧》游戏内的相关技能详解,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技能详解:

a)挖掘+建造:小人系统中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挖掘+建梯子/水管/电管/地板。所以这两个技能尽量放在一起。升级的时候,优先升挖掘,因为挖掘3级分别对应挖动3个硬度的矿石,尤其是开泉水,必定有黑曜石,必定需要挖掘3。但是建造,就只是+2属性而已,没有技能的限制。初期技能点紧张的时候,可以考虑普遍出1级建造,仅有1人冲3级建造

b)耕作+放牧:我一般喜欢动物植物混养,比如壁虎百合,一般农场和牧区也都离家不远,建议这两个技能放在一起,同职业的小人错开睡觉时间,做到全候都能管这些CPU大户。初期技能点紧张的时候,1人主升耕作,1人主升放牧

c)操作:炼钢、跑轮都是他的活儿。

d)研究:除了攀科技树外,科学属性同时能增加小人属性升级速度。因此,研究对我来说是每个小人的必修课。初期其实就那么几个性命攸关的科技,有个快速学习者特质(+3)的小人,足够把这几个科技磕出来了。后面我就会让所有有余力的小人,都来做做研究(熟练度等级),在技能点有富余的情况下,再升点技能附加的等级。总之大家的等级差不多,别回头有几个特别傻。

e)供应:大量加运送能力,而且是穿服的前置技能,除了主技能以外,优先升级

f)穿服:因为中后期人人穿服,那个减运动实在是太**了。必修课。除了上太空的,一般穿服1就够了,2-3级的士气需求很多的。

e) 烹饪:做食物,有一个专业厨子就够了

f)装饰:谁家里天天装修?一般也就集中那几天,绝大部分时间都没啥用处,有个兼职的就行了。

g)医疗:会去躺着的,也就烫伤和肺病,都有相关技巧。正常没人生病,备个以防万一而已。

h)整理:没注意他都干嘛了,备个以防万一。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