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侍魂胧月传说:鬼剑技能详解 鬼剑详细介绍

2020-08-20编辑:jackey

职业名称为鬼剑,属于物理伤害类型,可以近距离攻击敌人。它的武器是双刀,属于“双刀流”战士,它的攻击速度非常快。

职业技能:

1.核心技能可以通过下面描述的两种技能之间的合作无缝输出,但这也取决于玩家的操作。

2.月相斩,此技能属于鬼剑的核心技能,可以升级。升级后的技能名称为“月神斩”,可以在该技能的后摇阶段释放。作为核心输出技能,它需要玩家找到合适的时间来释放它。

3.觉醒精通,鬼剑流派将改变月神斩觉醒精通后的技能效果,可以提高月神斩对敌人造成的伤害。

其他技能:除了核心技能之外,鬼剑还有一些比较强的技能

1.修罗引,属于鬼剑的觉醒必杀技。当它被释放时,会将双刀插入地面并向前击飞目标,然后会立即将自己拉向目标敌人并用双刀将其杀死。

2.鬼舞切,可以对敌人造成多重伤害,并且这项技能可以远程打击敌人。

3.跳尾狮子,可以攻击自己前面的敌人,造成很大的伤害。

职业特权:职业有四个方面的特权:经验获取、流派等级挑战、团队挑战和纪念币兑换,从这些方面可以获得一些额外的奖励,特别是纪念币兑换。玩家在清空游戏副本后可以得到“新职业纪念银币”,可以用来在神木町,的新职业使者那里兑换一些奖励,从而快速提升自己的战斗力。

侍魂胧月传说》作为一名前排士兵,鬼剑在战斗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而且它还有技能后的远程攻击技能,这使得鬼剑职业的能力非常全面,相信很多玩家都会喜欢。

以上是这个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