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5》4至7代黄月英人设对比评析

2020-08-20编辑:jackey

黄月英

说孔明,自然想谈谈他的妻子黄月英。

在月英的第四代,有一种女武将的英雄之美,依然是同一句话,有着浓厚的传统气息。不卖肉,包的严严实实的,这点给好评,但是头上的线真的很碍眼…而且感觉不到知性美。毕竟,黄月英不同于大小乔甄宓,她以自己的才华而闻名。

第五代月英人的气质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那么英雄,更有女人味。当然,也开始卖肉。而且武器也让人想吐槽,还是钩弋更适合她,不过话说回来,第五代的确实漂亮,成熟而不失知性,温柔而不失坚毅。

从第六代开始,月英的形状开始接近诸葛亮,两者逐渐从两朵花变成了交相辉映。不幸的是,第六代的第一次尝试失败了。发型是古代闺房里女人用的横髻,与衣服实在不搭,让人无力吐槽。而且衣服长度让人觉得十分的违和。总之,月英的六代人给我的感觉是四不像。

第七代是在第六代的基础上改进的,稍好一些。月英大概是所有女武将中裹得最紧的,这是高度赞扬的!像孔明一样,很多阴阳八卦元素被使用,有些味道出来了。除了头饰,一切都很好。

4:★★★

5:★★★★

6:★

7:★★★

以上是这个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