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5》4至7代诸葛亮人设对比评析

2020-08-20编辑:jackey

诸葛亮

第四代系列真的很有魅力,有着中国最纯粹的古典风格,虽然没有后代那么复杂华丽,但有着古老的魅力。但话说回来,如果没有太多华丽的元素,就不会有丞相的气势。诸葛亮的四代人缺乏丞相的气度。

第五代是一个转变。少了几分人气,多了几分气。我不能说它是好是坏。我只能说,我个人认为这个仙有点过分了。不像一个军事丞相,而是一个仙风道骨的类型。

估计是,光荣自己也意识到这样的形象不合适,所以第六代把形象改了一些回来。祥云文在外袍上,一点八卦元素用在发簪上。头发也是老老实实地扎起来的,但没有失去丞相的气度,这是相当好的。然而,第六代的分数降低在于角色,如前所述,这个角色黑化了。不要说历史上的孔明是政治家,不是军事家;就算是,也不会这样算计自己人,果然还是受到罗贯中过度的荼毒了。

第七代和第六代几乎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八卦元素用得太多,非常现代,缺乏第四代的古典魅力。最重要的是手套太丑了。

以上是这个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