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人物饥饿度详解

2020-08-21编辑:jackey

游戏中,角色每都需要吃饭。他们需要多少食物?接下来,我会给大家带来玩家们分享的用餐体验,供大家参考。

1罐或熟食,向前跳跃1个状态。

1生肉,向前跳半个状态。

因此,尽量不要在第二天或第四天吃熟食或罐头食品,也就是第一天饥饿或非常饥饿。

如果你在第五天吃了罐头或熟食,你会跳到第二天,也就是说,如果你饿了,你会跳到饥饿的第一天。这样,一罐或熟食可以每三天吃一次,比每两天吃一次的计划多持续一天。缺点是特定人物会感到悲伤(比如厨师),生病的可能性会增加。

事实上,你也可以在第5天吃罐头或熟食,在第6天吃罐头或熟食,在第10天吃,在第11天吃。这样做的好处是,它比每两天一顿饭便宜,而且比每三天一顿饭更健康,也就是说,五天中只有两天是饥饿的。

以25天通关为例:

每两天吃12个罐头或熟食,或24个生肉或萝卜。

如果你每五天吃两顿饭,你应该吃9个罐头或熟食,或18个生肉或萝卜。

每3天吃7个罐头或熟食,或14个生肉或萝卜。

顺便说一下,当人们饿的时候,第一次出现并不影响速度。

早期出双鼠笼和二等菜园真的很重要。一周目之后还剩下20多种肉类没吃。

以上是这个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