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与远征娜可露露阵容搭配推荐 娜可露露如何搭配好

2020-08-25编辑:辉

继橘右京之后,剑与远征又迎来了一位SNK联动英雄,她就是驭鹰巫女娜可露露。这里也为大家带来了剑与远征娜可露露阵容搭配推荐,如果不清楚娜可露露如何搭配好的话,就继续往下看吧。

在说娜可露露阵容搭配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个新英雄的技能,娜可露露有4个技能,分别是疾走流转胸击刃,可以击倒身前的单个敌人,并消除该敌人的全部护盾效果,其伤害无视防御和免疫;神之轮舞可以对范围内敌人多次攻击,每次攻击还有打断效果;飞鹰攻击可以在后排某个敌人使用必杀技之外的技能时对其进行伤害,兼具持续眩晕;飞鹰突击则是在血量低于一定的时候触发,对场上最虚弱的敌人发动攻击,同时娜可露露在悬挂时是不能被攻击的且可以持续回血。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剑与远征娜可露露阵容搭配推荐,有如下几个阵容是比较建议大家尝试的:

1、蝴蝶+娜可露露+棺材+绿弓+蜥蜴:这个阵容对绿光队可以起到克制作用;

2、光盾+娜可露露+蝴蝶+绿弓+蜥蜴:这个阵容对绿罩队可以起到克制作用;

3、冰魔+恐魔+时之魔+亚瑟+娜可露露:在PVP中可以说是一个万金油的阵容了;

4、冰魔+娜可露露+蝴蝶+亚瑟+时之魔:这个则是在PVE中是一个万金油阵容。

 

以上就是剑与远征娜可露露阵容搭配推荐,娜可露露这个英雄比较适合用来作为防守队搭配,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阵容搭配。更多内容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