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木筏求生》游轮及熊岛物品收集攻略

2020-08-19编辑:辉

《木筏生存》中因为游轮和熊岛部分的许多物品不知道位置在哪里,所以物品收集起来让有些玩家苦恼。今给大家带来“一只猫的猪”分享的《木筏生存》游轮及熊岛物品收集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

进入游戏,打开你的接收器2.0你可以获得一个新纸条,按T打开你的笔记本。

这个频率代码是一开始就设置好的不需要动,调好方向去就可以了。

如果方向和风向相反,调顺风帆等刷新,他会刷新到你的顺风方向。

新的雷达站,bug不错哦。

游民星空

水下A-2 门口公文包。

游民星空

一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层C-1 进门左拐,墙上。

游民星空

最后就是顶层,大佬们应该都会上去,就不详述。 时间来不及,最上面有2个字条,拿完就可以溜溜球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开你们的笔记本,第一页到第五页都是满的。第三页有一个代码,在你的接收器上输入你们的代码,去下一个位置。

黄箭头是数字增加,绿箭头是数字减少,橙箭头是调你需要改变那个数字。

当正确输入你笔记本的数字频率,显示器出来的蓝点就是你的下一个剧情点。

出发去征服它,有惊喜哦!

游民星空

到达之前备好你的头灯!有用的。

用完电的电池可以制造头灯!当然,满的也没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了,超大的游轮。

游民星空

游轮外面的水里,可以捡到一个零件。

游民星空

游轮后面有个门可以进入。

游民星空

进入可以拿到一个字条和一个撬棍,撬棍就是用来打开右手那个门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打开左手第一扇门,惊喜有木有,敲可爱的变异‘皮卡丘’。

游民星空

里面桌子上有一个字条和进门有个柜子,不过需要钳子,暂时不管。

游民星空

出门往前,有个需要蓝钥匙打开的门,暂时不管,继续顺着通道走。

游民星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