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珠超》玩家秘籍及各环节解析

2020-08-19编辑:辉

游戏亮点:

1.这个游戏很不错,但你可以只充个月卡和尊享卡来支持也能玩得下去。

2.主流卡牌必须练。一开始礼包送的孙悟空是可以进阶到最高品质的!

3.十连抽可以让你快速获取强力卡牌。

4.在我看来如果你是长期玩这个游戏,而又特别想充钱建议v9可进行两次勇者闯关。

关于VIP:

Vip不但是贵族的象征,更是福利获得的最佳来源,如何巧妙运用这些福利,快速地提升自己的实力呢,合理分配获得的福利就是关键。

新入的玩家可以先尝试购买VIP3进行,游戏体验,挂机赛亚人中,vip3获得的福利是新人最为实惠实用的。

首先充值60黄金就能免费领取橙卡原味18号,原味18号是vip的象征!并且她拥有很强的生存能力!进阶到神卡后更拥有超强的反弹伤害技能。

开通vip3后,我们可以领到vip3的开通福利,并且可以将你的离线挂机时间提高到6小时,千万不要小看离线挂机时间的提高,这能让你在关闭游戏时也能安心挂机,6小时的离线挂机时间可以让即使在夜晚也能安心入眠,并且等级不被别人甩出十条街哦。

黄金的分配,购买vip3需要充值1500的黄金 ,玩家可以选择直接购买188元充值选项的黄金,这样就有3760黄金,加上各种礼包的黄金,第一至少能有4000左右的黄金,那么如何正确的使用这些黄金呢?

福利与提升:

1.快速提升,第一种办法就是以消费的模式快速成长起来,玩家可以使用这些黄金进行抽将,或者神兵阁购买划算的装备道具,毕竟vip3不但增加了藏宝阁,购买挑战boss,挂机时长,更可以购买更稀有的装备道具。

2.长期福利,当前挂机赛亚人共有两种消费长期收益的方法,直接购买月卡、尊享卡和新兵成长计划,只需要消耗少量的黄金,在今后的升级路上可以满载10倍的收获,并且每天可领取尊享卡300黄金,确实是相当丰盛的黄金盛宴,对于后期的发展无可厚非

3.抽卡,可以积攒1~2天来次豪华10连抽,运气好的话出2个橙卡就发达了,或者等到龙神祭时抽,万一抽到了限定神,那战斗力的提升可真的不是一点半点来的。

4.卡牌也有了,可以开始捣鼓装备了,原味18号和孙悟空先装备一套神装,藏宝阁里可以买到和当前等级相符的橙装,适合的通通拿下。

最后,星球大战记得参与,奖章可以换取弗利萨!弗利萨是神级攻击,技能伤害爆表!

而竞技场可以获得沙鲁!沙鲁强大的复制技能可以帮助你在面对强大敌人时一样不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