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光之子》石头人双腿的获取地点

2020-08-19编辑:jackey

石头人的双腿在哪里?很多小伙伴不知道石头人的双腿的具体位置,下面一起看看吧。

我已经找到了三个部分,但是还剩双腿是没找到的

应该去荆棘树的树主树洞,但是它在哪里,路线是什么?还是找不到?

详细的位置是地图的底部、左下角和树顶。树叶被盖住了,所以它们不容易被看见或找到。

游戏介绍:

光之子》是育碧使用雷曼UbiArt引擎所开发制作的2D绘本风格JRPG游戏,曾绘制《最终幻想》的日本漫画家野喜孝负责该作原画设定,游戏采用水墨风格绘画。该作于2015年3月20日正式发售简体中文PC版。

该游戏以同名童话故事为背景,玩家在游戏中经历一次冒险之旅。玩家将会面临众多谜题,游戏采用经典JRPG式的回合制战斗,加入了施法、咏唱、属性相克、控制魔法、打断、减速等元素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