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权力的游戏指挥官玛格丽·提利尔简介

2020-08-19编辑:jackey

玛格丽提利尔是一名A级发展指挥官。亲兵兵团可以通过参与高庭枪支领主的日常登录活动来获得它,当英雄们试炼时是一个辅助型。那么她的强度到底到什么程度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玛格丽·提利尔简介

玛格丽的全局属性可以提高医院容量的上限,这在发展的早期阶段可能效果并不明显,但在后期阶段对领主非常有帮助。她的军团专精可以增加军团枪手的生命力和攻击力,以及集结时的枪兵防御力。具体效果如下:

【蔷薇祈愿】是玛格丽提利尔主动技能,可以为所有友军提供免疫护盾,提高友军的攻击力。玛格丽被动技能可以增加所有友军的怒气回复和技能效果,并在战斗开始后给所有友军一定的护盾值。

虽然玛格丽提利尔和赛文黑泽都是辅助英雄,但赛文黑泽更适合搭配防御和血量高的前排指挥官,而玛格丽提利尔盾和攻击/技能增益效果更适合爆发伤害高的前排指挥官。

提高医院容量上限的全局属性对领主后期战斗的推进有显著影响。后期,主城区有许多医院,战争频繁。更大容量的医院可以防止医院人满为患,减少领主战斗后死亡士兵的数量,减少损失。而且,玛格丽对提高团枪手的属性有相当大的作用,是领主们可以主要培养的指挥官之一。

以上是这个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