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逆战特殊毕业攻略 猎场塔防毕业攻略

2020-08-18编辑:jackey

如何从逆战猎场塔防毕业?毕业的捷径有哪些?有哪些特殊的毕业方法?如何获得成就奖励?去和小编一起看看。

让我们讨论一下毕业的捷径。有些朋友不知道,除了首胜系统和创世手雷乌瑞亚占卜外,让我们来谈谈成就系统中几个地图的特殊毕业。点击个人信息。游戏页面左下角的不朽奖章成就。是猎场荣誉 塔防荣誉分为四张地图,分别有精绝古城、九州龙陵、蔷薇庄园和阎龙冰城这四张图,当通关地图达到了一定次数,获得成就奖励和未拥有的对应地图,达到要求后最终就可以获得名片奖励了,下面就一起看看这四个成就。

精绝古城:

毕业生1:打开60个专属女王金盒子,将获得50个成就和10个精绝古城普通箱。毕业生2:将获得100个成就点和普通的极品,需要打开150个专属女王金箱子。例如,打开150箱(不是炼狱的普通箱胡司令)后,如果之缺少白蚁背包,就给白蚁一个白蚁背包。毕业生3:总共打开了250个盒子,并给一件没有的英雄专属武器(不是炼狱专属渡鸦剑)。如果你持有所有的物品,你只会得到成就点和名片:有了这个成就,你还在担心白蚁背包不会掉进碗里吗?

九州龙陵:

毕业生1:开启了60个尸皇专属武器箱,获得50点成就点积分,并获得10个龙陵普通百宝箱。毕业生2:开启150个尸皇专属箱后,会给你一个未拥有普通专属道具。例如,你只需要寒铜法剑,饕鬄之牙,你就会得到其中的一个。因此,建议在缺少一件物品时打开盒子激活该物品。毕业生3:将随机获得一张地图的专属名片,而这张地图是还未获取的,在你开到250个尸皇专属武器箱时。总结一下快速完成技巧:如果你想快速完成,最好有加成卡,刷冒险模式猎场大都会,并在10-15分钟内完成一局,并且两张图的专属箱都在内,精绝女王专属箱,以及九州龙陵的专属箱!

蔷薇庄园:

毕业生1:在蔷薇庄园通关50局,且获得50点成就,毕业生2:通关150次,随机获得本地图一个未获得的掉落,也就是一个激光手套,毕业生III:通关300次 随机获得本地图一个该地图专属名片+未获得的掉落,这张地图技巧,喜欢塔防的小伙伴,可以用量子防御塔堵门,放天启,以及98打超快,几乎12-15分钟通关一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