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逆战周年庆福利 周年庆活动奖励详解

2020-08-18编辑:jackey

逆战8周年活动已经开始将近一个月了。在庆典期间,官方举办了许多娱乐活动和福利活动,最强的庆祝福利活动送出多达28个永久道具,并一度提供额外的福利。玩家非常热情地参与活动,写出自己充满激情的经历,分享过去的美好回忆,也收获了许多好处。为了回报玩家们对逆战的支持和热爱,8月11日,官方又增加了三重福利,朋友们准备“接手”。

8周年福利加码:https://nz.qq.com/cp/a20200803celebration2/index.html#part2

福利加码第一重 天降金币劲爆翻倍

天降金币换豪礼活动期间,玩家在玩僵尸猎场、塔防、无尽塔防、欢乐防线、普通爆破、普通团队竞技、个人竞技7个模式中,会随机掉下Q币兑换券和纪念币。使用q币兑换券和纪念币,他们可以在活动中兑换q币和游戏道具,并抽取实物奖励,如华为的Mate 30 Pro手机和任天堂的Switch NS游戏机。活动从7月31日持续到8月31日,这一次,第一重福利增加从8月15日开始。在游戏中,5倍的纪念币和10倍的纪念币将被加倍掉落,还有大量100QB的兑换券掉落。

福利加码第二重 累计登陆享四重礼

福利加码第二重为四重登陆好礼。从8月11日到8月19日,玩家首次登录,持续1/2/3天每天玩一局。总共可以收到四重礼包。礼包内含纪元之辰-夏日祭、MSR-丘比特、魔法少女手环、追猎者卡罗以及诸多游戏功能道具等奖励,这些这些福利可以直接在游戏活动中心获得。

福利加码第三重 8.22登陆领永久鹊桥恋爱系列神器

在这种福利的情况下,首先玩家可以在8月22日登陆游戏获得沙漠之鹰-鹊桥恋爱(永久)以及未来战士-凛(10天);在同一天完成一个游戏后,再领AK74-鹊桥恋爱(永久)以及未来战士-曦(10天);并且可获得猪、猴、马、蛇年度神器套装4抽1,还有+1~+4宝箱掉落卡(2~24小时)。8月22日至8月31日持续在线玩游戏还将获得全新的永久神器喵爪杖以及还有很多限时道具领取。

这次福利加码的礼物基本上是通过登录游戏获得的,获得方法非常简单。可以说,所有玩家要做的就是上线领取,这充分体现了逆战回馈广大玩家的心。

以上是这个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