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下城与勇士:60版本最强武器详解

2020-08-18编辑:jackey

流光星陨刀

要说鬼剑士最经典的武器,那就非流光星陨刀莫属,这把60级版本第一款长刀式太刀,火红的刀身,简洁刷漆。如果你在60版本拿着这把武器,不管是进入副本还是站在大街上,都面都会有一大批玩家围观。60版本的时候这把刀一直是土豪的象征,当初这把刀的价格被炒到2000RMB一把,而且这把武器的属性也是逆的存在,堪比外挂,只要攻击敌人就会有几率触发掉落陨石,伤害还特别高。不过随着版本的改动,这把刀已经从当年的天价掉落成40万游戏币一把的玩具,不过现在拿来幻化还是不错的选择。

双龙魔影剑

双龙魔影剑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作为60版本剑魂玩家梦寐以求的神器,人气很是火热,这把武器不仅是60版本刷图神器,同时也是PK神器,在当时和魔剑-阿波菲斯,流光星陨刀一样都被定为天价神器,一把至少也要卖300来块钱,而且由于颜值高度高的原因,这把武器在土豪面前也是供不应求,更是有神豪花费几千上万强化一把13的,而对于这把武器很多玩家也给了他一个别称,名叫黑光。

细雪之舞

DNF中鬼剑士的武器,除了剑魂玩家的光剑的攻击速度外,最快的就数太刀了,这把刀是45级的紫色太刀,成色很漂亮,最重要的是它的附加属性了,冰属性攻击,还有几率冰冻你攻击的目标,这对于玩家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刷图来说省了很多的力气,PVP来说不经意的给对手个惊喜,很有意思的武器!

征服者之翼

号称外观强于别云剑,征服者之翼在想必老玩家还记得,攻击时会出现大爆炸,而且伤害非常的高,到现在还记得当时PK的时候一个瞎子带这把武器被不动支配的恐惧。装备属性逆天是逆天,但是说到外观比别云强就有些夸张了,征服者之翼相比于别云剑还是稍微逊色了一些,不过这把武器设计的外观也是十分不错的,在巨剑里排名前10绝对没问题,武器的刀身巨长十分霸气,刀柄还镶嵌了骷髅头,从刀柄到刀身的雕刻可以表现出这把武器设计的非常精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