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永恩上线国服,永恩技能出装攻略详解

2020-08-17编辑:jackey

新英雄永恩终于正式的在国服上线了,整体的造型就一个“帅”字可言,出招的姿势以及特效都秉承了帅的理念。

永恩在建模的时候就已经受到了大家的瞩目,现在一上线就成为了很多中单玩家的首选英雄了,他的人气掩盖了非常的英雄,就连新上线的可爱小鹿莉莉娅的风头都盖过了。

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在使用永恩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技巧,才可以让永恩这个英雄发挥出最大的实力。

永恩的技能缺陷

血条较薄,因此在秀操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位置,否则就很容易造成羊入虎口的尴尬局面,其次永恩的W技能虽然可以为永恩提供一层护盾,但这个护盾太脆了,且永恩的W技能范围比较窄,因此只有近身攻击才可以让W的护盾价值发挥最大,这可谓是富贵险中求了。

永恩的大招是包含着AD伤害以及AP伤害,但是蓄力的时间比较长,伤害范围以及前突的距离都比较有限,因此在施法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好时机,不然就会空大啦。

永恩装备推荐

这里推荐两个装备套餐给大家,其中一个是幻影之舞加无尽,另一种则是电刀加无尽,等这两大件出完之后,就可以选择死亡之舞,然后再出点肉装,毕竟只有保命了才可以打出伤害。

永恩符文推荐

最佳的符文拍档还是征服者,当征服者满十二层的时候,会给英雄带来很高的伤害加强,同时也要记得点上攻速,毕竟攻速还是很重要的。

以上就是对永恩的基础分析,实践出真知,大家都可以在游戏中试试这个英雄,会令你惊喜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