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中冰锤的存在有什么意义吗?

2020-08-17编辑:jackey

在LOL中,有着形形色色的装备,今就来谈一谈冰霜之锤这件装备。

先看看基础属性,+700的血和30的攻击。再加上一个减速能力,所以看起来挺优秀的。要知道,狂徒才加800血,这货都快赶上狂徒了,还加攻击力,再带减速,但为何在真实的对局中,冰锤的地位非常尴尬呢?

正是因为这件装备属性太过鸡肋,所以才导致了这件装备的尴尬。

和狂徒比,缺少狂徒的恢复能力,价格上也要高出狂徒好多。

和其他防装相比,又缺少防御里所必须的抗性,兰顿、反甲、日炎等都要比它优秀;加的那30点攻击力,更不够看,巨九、血手、饮魔刀,春哥甲等带来的收益要比它高得多。

至于自带减速,那就是个笑话,现在这个百花齐放的版本,打得过根本不担心他跑了,打平手的,你把这钱换别的装备不就打得过了?至于打不过的,拜托,你都打不过人家了,还搁着憋冰锤,活该你打不过人家。

那说了这么多,有没有哪个英雄适合出这件装备呢?

有是肯定有的,一些风筝走A类的ADC就比较适合出这件装备。在这个人人都是ADC去质器的时代,作为队伍大后期的主要输出,成为了对面打团首切的目标。在高端局你玩个ADC队友或许还懂得保护一下,但在低端局,队友都奔对面的ADC去了,你指望谁来保护你?

众所周知,ADC的斩杀线是满血,所以,在没有队友的保护下,我们要想着在这个恶劣的环境下生存下来,就只能想着法自保。这个时候,就可以出一件冰锤来应对一下。

首先,增加的700生命值足够我们在吃到一套伤害中生存下来,当然事情也没有那么绝对,之增加一些我们的生存概率;第二,30的攻击力虽然比不上无尽饮血啥的来的给力,但苍蝇再小也是肉,就现在这么个生存环境,快别挑剔了;第三;走A风筝所需要的减速能力,你想想,你玩个VN,对面诺手来找你麻烦,一不小心空了个E,那我们的装备栏里如果有把冰锤的话,那他是不是会相当难受啊。

每一件装备出来都有它存在的价值,也总会有适合它的英雄。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