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阿古朵最佳双排搭档攻略详解

2020-08-17编辑:jackey

在最新的这一次的更新中,万众瞩目的阿古朵终于是上线了。刚一上线就出现了很多种玩法,其中就有一种钟馗搭配阿古朵的娱乐玩法,嗨到不行。

阿古朵从内测开始就是一直是定位位打野位置,而且是一个食草性的打野,也就是所谓的蓝领打野,看起来懵懵懂懂的,清野怪的效率可是比任何的打野都要快呢,有被动技能的放生,在野怪面前摁下等读条,就可以无伤刷野,还能在两组野怪的中间摁下技能,还能同时刷两组野怪,最快可以在一分钟左右就能达到四级。而且是无伤刷野,阿古朵的一技能是一个团体的恢复技能,播种一块灌木,队友经过会恢复生命值和增加移动速度,敌方经过会受到减速效果,持续减速达到三秒后还会被禁锢一秒。阿古朵二技能就是包作一团,发起冲锋,期间还免疫一秒的控制。阿古朵的大招就是召唤小伙伴前来助战,把之前所有放生过的野怪都召唤回来,是推塔越塔的绝佳技能之一,阿古朵清野的效率很强,这就代表着有更多的时间用来抓人或者是反野。阿古朵本身拥有着二技能的冲刺效果,抓人的能力不弱,自身还有两种形态,可以在面对敌方集火的时候还能丢弃球球自己跑。等到安全的位置再召唤出来,这将是峡谷内唯一一名坦克型打野。

因为受到阿古多技能“放生”的影响所以与她最匹配的辅助就是钟馗了,钟馗在路人排位里也是非常恶心的存在,时不时在远处勾一下buff,让你的野怪回血,或者是直接勾过去吃了,因为钟馗勾野怪的机制,让阿古朵可以更好的体验反野的乐趣。还安全,在野区外围让钟馗把野怪拉出来,阿古朵再接上放生技能,就可以直接吃掉这个野怪,不论是红buff还是蓝buff都是可以的,钟馗一拉,阿古朵一吸。野怪就没了完全可以四buff开局。

这套体系很娱乐也很欢快,唯一一点就容易被对面逮住,本身前期两人非常的脆,又没有逃命的技能,一旦被对面围追堵截,就得交代在那里了。所以一套阵容匹配娱乐和五排玩玩还行,能影响对面打野的心态,排位还是正常选把,毕竟现在版本的钟馗还是很弱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