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S20赛季上单霸主马超攻略详解

2020-08-17编辑:jackey

转眼S20赛季已经过了赛季初的阶段,各个位置的强势英雄也已经有了眉目,上单爸爸不再是狂铁吕布,而是处于T0的马超。

狂铁

狂铁是一名机制比较完美的战士,能抗能打,甚至能一挑五。他的技能CD短,在线上消耗能力也不错,站桩能力非常优秀,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强势的,在S20赛季也有一定的实力。但是他的缺点就在于手短,二技能突进距离短,随便有个位移的英雄都能风筝他,除非像类似典韦一样的硬汉才会站着和他打。

吕布

吕布在对抗路耀武扬威不是一两天了,不论谁和他对线都占不了上风。吕布的手比狂铁要长一点,在战士中,吕布的手算是比较长的。前期吕布就可以压着对面对抗路打,在参团的时候又可以瞄着脆皮打,综合性质非常高的一个英雄。

但是吕布的容错率也比较低,一技能劈不中敌人就不能附魔,有位移的英雄又可以放风筝了,或者是绕在他背后他也一样很难劈中敌人。大招非常考验时机,一旦失误,在接下来的团战中将没什么作用,大招落地位置没选好很容易“落地成盒”,没有老道的经验,玩吕布还是要慎重。

马超

最后我们要说的S20的上单爸爸就是马超,因为上个赛季马超的表现过于扎眼,所以难免会受到调整,在王者荣耀中,向来都是强者才有资格被削弱(详情参考宫本)。

所以马超被削弱只能说明他强度超标了。新赛季对他的削弱是:他释放技能后的回血能力降低了,但这并不能影响他在T0的位置上。马超的定位虽然是战士和刺客,但是它可以做到在团战开启之前对敌方的前排和C位进行poke消耗。

当消耗的差不多了,就可以开启疾跑杀对面一个措手不及,收割能力非常优秀。以至于现在马超的BAN率还是只高不低,在高端局依旧是“爸爸”级别的人物。趁着马超还没有被砍废,小伙伴们抓紧练起来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