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compass战斗天赋解析系统辉龙院绮罗打法介绍

2020-08-14编辑:jackey

最近,很多人都在问辉龙院绮罗在#COMPASS战斗赋解析系统游戏中的玩法,所以让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辉龙院绮罗的最强打法。

特点和基本玩法:

辉龙院在蓄力跑时小地图上是看不见的,也不会被锁定。他是一个适合偷点的角色,但是他的面板很低,所以他需要配合控制卡来造成击杀。通过使用隐身不会被锁定的机制,你可以骗敌人的卡并优先杀死敌人安全输出在后方的枪职。辉龙院的身板很脆,所以更加注意自己的状态,确保生存是最关键的。当跑得接近被控制的敌人时,及时刹车并利用惯性平a可以有效提高输出

早期:

作为一个跑职,你应该先冲到C点,看敌人选择了哪些角色再考虑是否占领这个点。

中期:

当你有优势时,优先守住C点,并找机会从后方切断对面枪职的输出。

在不利的情况下,与队友组织反击,使用控制卡杀死敌人的C-位置或保护自己队伍的C位不被切和失去大点,使用小地图隐身机制窃取敌人的大点或吸引敌人来守他们占领的点,给打c点的队友减少一点正面压力。

后期:

在有利的情况下,敌人的角色如果有翻盘技能进行优先击杀(占领C点还是主要的一点),但必须确保自己的生存。在不利的情况下,可以用大招来强行获得C点。

以上是这个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