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compass战斗天赋解析系统ur券怎么用 UR卡推荐

2020-08-12编辑:jackey

COMPASS战斗赋解析系统UR卡哪个最厉害?UR卡之间的前度排行已经出炉,这次小编要分享给大家的就是UR卡的排行榜,让大家能更加直观的了解到UR卡的强度差异,下面就是全部UR卡的排行以及选择推荐,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哦!

COMPASS战斗天赋解析系统UR卡排行

机航

推荐指数:五颗星

倍率:380%

评价:最强力的近卡之一。兼具不俗攻版,高贵火属,极短冷却,近卡第二高伤害倍率等等优秀特点。万金油,忠臣,缠使用时可以秒杀脆皮,v使用时可以将敌人击飞很高。缺点是打在盾上效果大打折扣。

适配角色:(契合度由高到低)忠臣 缠

其他近卡适配角色

反导

推荐指数:六颗星

倍率:400%(破盾成功)/100%

特殊效果:破盾

评价:最强力的近卡之一。本身就是一张针对环境卡。如果人人都不带盾,自然没有破盾用武之地。然而环境里人人都双百盾,那么近破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存在。对于很多近卡适配角色来说,近破甚至比机航更实用,因为他们依靠普通攻击就足以杀人,(如伊斯塔卡 凶真 猫宫等等)所以,如果只能从机航近破选其一,那么,近破毫无疑问是比机航更优质的选择。这张卡是如此强力,以至于近卡速度不快的角色都偶尔会带。(枪斗术枪叔)

适配角色:全部近卡适配角色

始龙

推荐指数:四颗星

倍率:310%

特殊效果:吸血200%

评价:近夺。威力较机航逊色许多,难以做到一卡秒人,但是却能将伤害的200%转为生命,提高了持久作战能力。(等于你带了两张愈)除了水属加成的亚当和需要回复的老爷子,其他角色不予较高推荐。

推荐角色:亚当 老爷子

其他近卡适配角色

天空龙

推荐指数:两颗星

倍率:280%

特殊效果:贯穿伤害

评价:废卡四天王之一。主防版和超低的伤害倍率成为其不可磨灭的黑点,即使加强了CD依旧没什么人愿意使用它。堆仓库吃灰的卡。——

当然,如果卡等高了,也不是不能用。贯穿伤害的特效可以用来补刀或者稍微针对一下防强怪。

近止

推荐指数:四颗星

特殊效果:眩晕前方敌人4s

评价:一般都是跑阶使用的卡。v酱眩晕敌人辅助队友击杀,或者龙妹眩晕然后套妈弱击杀。防版卡,辅助性强,输出角色不推荐使用。

适配角色:v酱 龙妹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