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网3指尖对弈侠客怎么得 剑网3指尖对弈怎么获得侠客

2020-08-14编辑:jackey

所有在剑网3指尖对弈的侠客们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获得,这主要分布在游戏的各个系统中作为奖励。只要你参加各种游戏,你就可以很容易地获得侠客。侠客的产出渠道主要有以下几种:

1.挂机放置宝箱

每次上线后,根据间隔时间可以获得放置宝箱的奖励,只要挂着就可以获得侠客碎片等多种奖励。

2、游戏奖励宝箱

每次玩家参加排位赛,系统都会根据排名情况发放对局游戏宝箱的奖励进度。当宝箱累积3颗星时可以打开宝箱获得奖励。每个对局宝箱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随机品质侠客奖励。

3、闯关奖励

每次你通过一个主线关卡或者试炼之地、云梦幽墟等关卡时,你都会得到相应的那个级别关卡的侠客奖励。

4.赛季段位奖励

当侠士排位赛达到相应的段位积分时,可以获得与该积分相对应的奖励。每一赛季结束时,侠客宝箱的结算奖励将根据该季侠客的最高段位发放。

5.任务成就奖励

当侠士完成日常任务、主线任务或取得一定成就时,还会获得各种奖励,包括侠客宝箱、指定侠客、品质侠客碎片等。

6.元宝购买侠客宝箱

侠士可以用元宝购买各种各样的侠客宝箱,每个侠客宝箱可以提供大量的侠客奖励。游戏中的元宝可以通过游戏中的各种玩法获得。

以上是这个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