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两座城池冯塔斯克怎么玩_冯塔斯克无敌圣盾流攻略

2020-08-11编辑:jackey

两座城池游戏中的冯·塔斯克大家可能都觉得他很弱,其实不然,接下来编辑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冯·塔斯克的一个无敌圣盾流玩法吧,一起来学习一下。

冯·塔斯克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他就是新手环节被咱们打爆的可怜老爷爷!但其实会玩的塔斯克可是非常强劲的肉盾型英雄,只要技能搭配得当,想击败他可没那么容易!

推荐一下“肉盾”塔斯克的技能搭配:

推荐携带技能:能量之盾、反射盾、电击之枪、能量之枪。

推荐传说技能:寒冰之墙。

冯.塔斯克偏防御一些,觉醒技能也是给自身加护盾的,而自身的攻击射速较慢但伤害巨大。由于冯.塔斯克有以上者2种特性,所以配置技能时加厚防御,屏障之枪和能量之盾均是防御,反射盾是在后期城堡被拆的差不多的时候才能用的上,前期的攻击主要使用能量之枪及城堡进行攻击。

阿火推荐技能释放顺序:城堡攻击→屏障之枪→能量之盾→冰墙→自由攻击

在战斗过程中一定要保障前面有枪,所以屏障之枪和能量盾以及冰墙建议轮番使用,配合能量之枪以及城堡的攻击建筑可以打出输出。

让我们来看看战况实景:

这套阵容还特别需要城堡的配合,否则塔斯克的输出不足也会输掉比赛。推荐使用下放城堡搭配。

大家现在知道塔斯克并不是新手教学里面弱弱的小老头啦~肉盾流的塔斯克绝对能将敌人困在股掌之中,敌人破不了他的防,且守不住他的攻!抛掉对塔斯克的偏见,赶快点用起来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