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两座城池英雄无面玩法攻略 无面一波流玩法详解

2020-08-11编辑:jackey

两座城池游戏中的英雄无面是一个高爆发的刺客,所以接下来编辑就教给大家一个无面一波流的玩法吧,一起来看下详细内容。

无面的英雄定位是刺客,因此高爆发就是无面的招牌。只要掌握好技能的使用方法和使用顺序,高爆发一波带走对面简直易如反掌~!

除了无面的固有技能和大招,阿火推荐携带技能:镜像神、多重打击、自动连射,传说技能携带:浮空术、技能镜像。

无面这个英雄射速较赶快,因为都是投掷类型的攻击,所以需要特别小心“风扇“这类防御部件。携带上炸弹类型的技能用以破坏风扇、弹板等组件,便可以安心等待一波流。

所谓一波流是根据无面的专属技能“虚弱箭“进行的技能组合配置。

只要掌握正确的技能释放顺序,就可以打出爆炸伤害!

技能释放顺序:技能镜像→镜像天神→虚弱箭→自动连射→多重打击

技能介绍中讲到虚弱箭射中后,下次收受到的伤害将无比的疼!!!

此技能可以配合技能“镜像天神“。天神可以理解为无面专属的技能镜像,再搭配上“技能镜像“这个传说技能,只要能量够一波不是梦。

刚才讲到,无面很忌惮“风扇”这类组件,因此一定要优先把敌方的风扇组件解决掉,否则很有可能都被一波吹走。

城主大人应该对无面的实用技巧有一定的理解啦~希望大家能在实战中逐渐总结经验,说不定可以发现更棒的技巧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