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NF》手游公会快速升级方法

2020-08-11编辑:jackey

在游戏中许多玩家都会选择加入公会或者自己创建公会,公会等级越高福利越好,同时也能容纳更多的成员。那么DNF手游公会怎么快速提升等级呢?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DNF》手游公会快速升级方法的相关内容吧。

《DNF》手游公会快速升级方法

一、机制介绍

首先只有【会长】才能提升公会等级,副会长都不行。

会长可以去公会管理界面,消耗指定数量的公会资金,实现升级公会的操作。

这种管理界面,普通的公会成员是看不到的。

因此想要让公会等级快速提升,离不开公会资金的积累。

二、公会资金获取

公会资金的获取方式太多了,无非就是参加公会签到、公会战、梦幻迷宫等玩法,可谓是和公会成员的活跃度息息相关。

总而言之,公会只能由会长升级,毕竟这关系到公会资金的使用。

想要快速给公会升级,应该多招一些活跃度高的公会成员,那种一就在线一个小时的休闲玩家就可以PASS了,也带来不少公会资金。

以上就是本期关于《DNF》手游公会快速升级方法的全部内容了,要想获取更多游戏资讯请点击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