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NF》手游漫游、枪炮师转职选择

2020-08-11编辑:jackey

DNF手游中神枪手也是很多玩家喜欢的一个角色,对于角色的转职时候大枪还是漫游也有很多争论。那么dnf手游大枪和漫游哪个厉害呢?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DNF》手游漫游、枪炮师转职选择的相关内容吧。

《DNF》手游漫游、枪炮师转职选择

一、枪炮师

1、枪炮师作为神枪手转职拥有非常高的物理单体输出能力,而且是以远程物理输出为主,同时枪炮师的单体攻击能力非常的高,而且技能的攻击范围的广,多数是可以贯穿全图的攻击技能。

2、而在大范围攻击伤害上,虽然枪炮师的伤害没有那么的高,也就是说枪炮师在X轴区间的伤害相对于Y轴区间的伤害会更高一些,正因为如此,使得枪炮师有一些劣势。

二、漫游枪手

1、漫游相对于枪炮师(大枪)来说对于操作的要求比较高,而且漫游枪手的攻击伤害以及输出比较依赖于团队的配合,使用的玩家无论是在走位上还是意识上都有很大的要求。

2、漫游在竞技场也就是PVP的玩法当中有着不俗的表现,并非像枪炮师那样在不同的攻击方向上面存在一些劣势,漫游枪手的攻击伤害比较的全面,在PK时无论哪个发现都能够进行输出,但是漫游枪手对于装备的要求还是比较大的,否则将没有那么爆炸的伤害。

以上就是本期关于《DNF》手游漫游、枪炮师转职选择的全部内容了,要想获取更多游戏资讯请点击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