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NF》手游装备强化部位优先度推荐

2020-08-11编辑:jackey

DNF手游中装备的强化可以带来属性的加成,特别是对想要增加自身战力的玩家而言,强化是我们提升自己,变成大佬的重要途径。其中装备的强化顺序也很重要,把资源放在最需要的装备上。那么DNF手游先强化什么装备好呢?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DNF》手游装备强化部位优先度推荐的相关内容吧。

《DNF》手游装备强化部位优先度推荐

一、强化优先级

1、最重要的是武器,高强武器带来的收益是最直接的,对攻击力的提升最明显。

2、其次是首饰,首饰的加成主要是带来其他属性上的增益,总体而言不如武器重要。

3、最后是防具,防具一般是武器面临峰值时才会选择,或者对于生存能力有所需要,而手游端此类情况较少。

二、强化注意事项

1、目前手游端的装备强化失败只会掉级不会爆,所以玩家可以在准备材料后尽情砸强化。

2、武器在手游端最少是+11起步,但是注意不要上头,强化是个无底洞。

3、另外要说明一定,非毕业武器没有高强的毕业,甚至刷图有困难的情况下肯定优先追求好武器,而不是对现有武器进行打造。

以上就是本期关于《DNF》手游装备强化部位优先度推荐的全部内容了,要想获取更多游戏资讯请点击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