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汉末霸业怎么招募武将啊 武将招募技巧

2020-08-10编辑:jackey

汉末霸业这款手游中的许多小伙伴不知道酒馆武将的招募技巧和玄学,也不知道如何招募酒馆武将。今天,小编将带大家一起了解汉末霸业酒馆武将的招募攻略;

汉末霸王酒馆招募攻略:

如果你想在酒馆招募一名武将,你需要情报来覆盖到你所在的城池,直到你能在登庸名单界面看到该武将。

如果你仅仅依靠情报,想登庸会很慢,最快的方法就是尽快打下这座城市,直接登庸。

游戏简介

【汉末霸业】是一款由成都龙游天下工作室精心制作的基于回合的君主游戏模式的SLG游戏。主要是基于中国人自己对三国游戏的新思维和新视角,我们将创造一个不同的三国世界。它在回归传统战略范畴的基础上,深刻刻画了三国城市间的地域差异以及每个军事统帅自身能力和特点的异同,突出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战斗魅力。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