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魂器学院中后期最强阵容推荐 后期阵容怎么搭配最好

2020-08-10编辑:jackey

魂器学院中阵容搭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玩法,那么怎么搭配阵容才厉害呢?希望下面这篇魂器学院中后期最强阵容推荐能帮到大家。

魂器学院中后期最强阵容推荐

我说一下,琉璃,艾丽卡,诺诺sp,风魔,有这些就上。

关于武器,推荐激活就够了,后面看你自己,想培养谁就满破。

我推荐你们用风魔,是因为上测风魔技能是唯一能暴击的,这次不知道。不能暴击就别用。不值得。

热心玩家提醒,莱拉也可以暴击。目前不知道是不是机制改了,你们可以去试一下。

小知识

1.魂姬升级最好用研究室里面的魂器制造,做第一个原型姬,那个是狗粮。

2.我推荐你们用艾丽卡是因为他有击退抵抗,是游戏里基础属性最高的,另外蛇女也加击退抵抗,不过技能不好。艾丽卡最好配置海王。

3.关于狂花是因为它的普攻是穿透性,且有减治疗的效果。打派森很好使。(派森是上测的噩梦)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