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重火武器强势回归,战况全面升级

2020-08-07编辑:玩好游戏
 《和平精英》中火力对决玩法的重新上线的消息,热度可以说是非常高的。火力对决是娱乐模式中的很多玩家十分期待的模式,自从火力对决会重新上线的消息传出来之后,玩家们也是每天都在猜测上线时间和玩法。在腾讯游戏2020年度发布会上,《和平精英》正式对外公布了全新的"火力对决:重装上阵"玩法,而且将正式登陆游戏。

  火力对决模式就是重武器的天下,各种爆炸输出,这次火力对决2.0携M202四联火箭筒和AT4-A激光导弹,两款全新的重火力武器强势回归。M202四联火箭筒可以在超级武器中拾取,作为全新武器它的特点就是支持单发/四齐发切换,而且具有恐怖的火力爆发输出能力。而AT4-A激光导弹可以通过准星激光牵引进行制导,精准打击视野中的目标,对移动目标的打击要更为准确和便捷,这真的是特种兵们的福音了!

  除了重火力武器,这次火力对决2.0在载具方面也是做了全方位的更新,这次《和平精英》将重火力武器与载具完美的结合到了一起,在载具上装备了喷火器、M2重机枪、加特林和火箭筒等多款"重武器",而且武装buggy和武装皮卡也新增了浮筒道具,让载具具备了水陆两栖的通过能力。作为载具中的明星玩家,直升机一直深得特种兵们的喜爱,这次直升飞机的副驾驶位也新增了机载榴弹炮,后排新增了两把机载重机枪,这次载具更新是要海陆空全面发展了!

  除了载具和武器,这次还有几个特殊的道具也是值得好评的,能减少受到的爆炸伤害的防爆服,可以查看周围载具的位置的单兵雷达,可以追踪载具的EMP无人机还有跟无人机配合使用,可以进入无人攻击机空中第一视角的UCAV控制终端,它不仅可以操作无人攻击机对地面目标进行打击,同时还能从高空中观察周围敌情,这样的高科技武器你爱了么?

  这么多新型道具和武器要去哪里获取呢?火力对决2.0加入了全新的资源点——军事据点和军火密室。在军事据点中会有一个神秘的机库,里面会有一些高级军需,机库开启后特种兵们还会获得武装直升机,但是要注意的是,军事据点在每局游戏中只会出现一个,而且只会在G镇东侧的双排水沟 、洋房西南方向旷地和 S城与靶场间的山脚这个三个地方随机刷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