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黎明之海好玩吗?黎明之海游戏特色介绍

2020-08-07编辑:辉

黎明之海是一款欧洲中世纪为背景航海MMO手游,游戏具备了高自由度的探索冒险玩法,同时拥有极强的互动性操作,可以带领自己的舰队,环游世界,开启全球性的贸易之旅,感兴趣的玩家赶紧来下载体验下吧。

黎明之海游戏特色

1、以15-17世纪的大航海时代为背景,将真实世界地图绘制成超大规模的无缝大地图,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人类历史篇章。玩家将在其中扮演热爱冒险的船长,开启一段乘风破浪的航海冒险旅程,与哥伦布、麦哲伦等著名历史人物相会互动,探索未知的大陆,发掘神秘的宝藏,体验惊险刺激的多人海战,以及遍及全球的贸易之旅。

2、游戏还将众多国外知名城市的景点地标进行高拟真度的还原,比如埃及的金字塔、意大利的比萨斜塔等等,玩家完全可以去游戏中的这些景点处,进行旅游打卡。

3、在真实开放世界的基础上,从探索、战斗、贸易三条线延伸出了海量的玩法,比如海陆双重的冒险探索、惊现刺激的海盗玩法、遍及全球的港口贸易等等,但“探索、战斗、贸易,这三块都是独立成体系,三块之间既有关联,也是相对独立的”。

4、除了开放世界和丰富的玩法,《黎明之海》在剧情任务也投入了大量精力和资源,采用偏向电影化和单机化的剧情设计,游戏中大量的分支任务、隐藏任务、奇遇都是采用动画CG的方式进行演示,使得游戏具备极高的沉浸感。

黎明之海游戏亮点

1、恢弘大气的海上作战场景,3D引擎技术打造,每一帧画面都具有代入感;

2、超高自由度的海上冒险体验等你来参与,一起征战热血沙场,成就乱世霸业;

3、打造专属于你的最强战斗阵容,与好友建立联盟国,创建最强大的海上帝国。

黎明之海游戏内容

《黎明之海》是由沧龙工作室历时28个月研发而成的航海题材MMORPG手游。《黎明之海》是一款以15世纪欧洲大航海时代为背景的航海冒险MMORPG手游,具备高自由度和社交属性。游戏以真实世界无缝大地图为舞台,玩家化身为新人船长,带领舰队环游世界,开启全球贸易之旅,探索上古文明和遗迹宝藏,与哥白尼、麦哲伦等历史上的知名航海家互动,开发里斯本、巴塞罗那等欧洲知名港口,在环游世界的海战与冒险中不断成长,最终成为伟大的航海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