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phigros商店有什么用 商店功能一览

2020-08-07编辑:jackey

在RPG横行的手机市游戏市场中,在音乐游戏有反响的游戏并不多。然而,在目前的音游区里,phigros应该算是一个比较热门的游戏。游戏中有不同于传统游戏方式的新模式和新机制,值得一玩。在游戏中,你可以进入商店。商店在游戏中有什么用?让我们看看。

phigros商店有什么用

我们可以看到进入商店后,下面有四个按钮,分别对应歌曲、曲绘、头像和抽奖。点击你想买什么就买什么,然后这个界面就会弹出来。

我们可以看到有四个项目:创建日期,商品的总价格,服务费和商品名称,但是!不要被商品的总价格所迷惑!这种商品的总价不是实际总价,但实际总价是商品价格和服务费的总和(这一点必须注意,这个问题的发生率在萌新身上是最高的),然后注意1MB=1024KB。确保你有足够的钱去买。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服务费会随着RKS的增加而降低,这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所以改善RKS也是降低价格的一种方式。

因此,商店的主要用途是购买音乐和解锁头像。背景和抽奖。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