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qq飞车手游劲霸特性强度分析 劲霸厉不厉害

2020-08-07编辑:jackey

劲霸特性如下

平跑转向(非漂移)能力强,每次使用氮气、道具或拾取道具时,40%概率9秒内基础最高速+5km/h且小喷动力+11%(问就是用颜值换的)

先说说前半段特性,转向(非漂移)加强,提高了实战的容错率,道具竞速都能用,是个比较吃香的特性。

后半段特性,在吃道具,使用氮气、道具时40%概率9秒基础最高速+5km/h且小喷动力+11%,道具模式中双吃一波道具就有80%的触发概率了,再加上使用道具也能触发的话基本上是吃一波道具就能触发一次特性,9秒的触发时长,几乎能覆盖整个道具模式,这么高的覆盖率,道具无敌。在竞速模式使用氮气40%的触发率其实也是相当的高了,还是基础最高速的提升,并且小喷动力的提升能让车速更快的到达最高速,竞速方面来看也是一辆不错的车。

总之单看特性是一辆很不错的A车,这个特性能在道具和竞速中都有不俗的表现,接下来还是得看它的性能如何了。不过个人预计会和雷诺不相上下,甚至强于雷诺,毕竟钻石工坊A车。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