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妄想山海远程武器伤害与使用攻略

2020-08-06编辑:辉

妄想山海远程武器有哪些?各自的特点是什么?来看看小编带来的妄想山海远程武器伤害与使用攻略。

远程武器伤害与使用:

1.神臂弩

作为创世版本最热武器之一,拥有超高伤害,个人认为手感不太好,打起来没有感觉,(不认同轻喷,疼!)轻飘飘得,但是伤害不用质疑。

2.排统

伤害很高的武器,连喷,近距离爆发伤害很高,但是有后坐力需要压抢。

3.电统

也是作为伤害最高的远程武器之一,跟神臂弩相比有优势也有劣势,电统相当于狙击枪,个人认为手感很棒,打起来超有感觉,缺点换弹慢。

4.千机弩

最为备弹数量最多武器之一有30发得备弹,射速很快,换单也不慢,但是作为代价,他牺牲了伤害。

5.元戒弩

作为备弹数量最多的武器,牺牲了伤害,射速跟换单速度也一般般。

6.连珠统

创世测试基本没人用,子弹不多伤害不高,换单也不快。

7.手统

也是冷门武器,用的人不多,主要看看打击感吧。

8.火炮

能听到我疯狂点击屏幕的声音,冷门武器,带他不如随身带个家,放攻城武器,不过炮好像可以轰矿山,没试过。

9.夹弩

夹弩比较轻,拿起来不影响移动速度,弹夹比较少,但是射速跟换弹都比较快,不过伤害不高。

10.五雷统

感觉不太好用的样子,我录的还是个摧金得,这伤害有点低!!因为只能发10个视频,我就口述了3发子弹,伤害比较低,攻击模式有点像战斗力发射导弹。

11.火弩

作为一个喷火器存在的武器,持续伤害,伤害还凑合,持续时间比较长,换弹也比较快,视频中我说得估计听不清,算了不重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