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怎么赚钱 梦幻西游如何赚钱即快又容易?

2020-08-06编辑:jackey

1、打图

打图号的等级要高,装备没什么要求,有钱最好买个神兽,而且一般打版图都是多开打权的,但是很累,多开打图和多开刷任务完全是两码事,打图必须要操作,所以一般人干不来这个活,而且很枯燥无聊,一般来说一个月2个号2000左右不成问题。

2、挖图

有人可能会觉得,挖图能赚什么钱,一车下来都是挖塌,但是挖图对号要求不高,可以说是稳赚不赔,如果有耐心,一个月4.5000不是问题。

3、五开刷子。

五开可以说是现如今玩家选择最多的赚钱方式,一般的五开收益在10-15块一小时左右,高端一点的可能还要多,但是投资也大。需要每就是刷副本刷活动。

扩展资料

梦幻西游里押镖是一种日常任务,一天可以押镖50次。根据等级的不同,押镖所获得的梦幻币数量也不同。90级以后的押镖,一镖可以获得2万梦幻币。

不过押镖的同时也伴随着一定的风险,押镖的时候,最担心的事情就是遇到会法术的强盗,如果是物理攻击还好,还可以用宝宝贴住自己。可是强盗用法术攻击时,就没法被宝宝保护。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