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骑士的魔法战争》新手怎么玩 新手快速入门攻略

2020-08-06编辑:辉

玩了一,用初始部队没抽过卡打到沙漠3.昨晚被boss虐了20分钟后,我还是凭借努力与智慧打过了BTboss。在这里还是想分享下一些见解:

上手攻略:D级兵种中最有用的应该是冰法师和小恶魔。前期冰法能用技能迅速清掉高威胁的敌方法师;而小恶魔则是可以配合技能打出极高的输出。

B级中推荐魅魔,打精英时可以控制,效果不错。

A级选的森巨人,也没法换,没用过别的,不知道其他怎么样。不过作为肉,森巨人能抗够肉不容易死,还是不错的。

英雄推荐:天使,骷髅法师。骷髅法师强在能够提供一个免费的肉盾,只要法强够高能抗能输出;而天使每层能给两张光明魔法,其中加攻和回复的图纸可以说是极其有用的:(加攻魔法配和高暴击的小恶魔,能够在短时间内打出极高的输出),而且没用的三星图纸还能分解换资源,使得有足够资源强化兵种和购买装备。

骑士的魔法战争攻略大全

首先:攒建筑真的难。没有这个每天的1000我都没有心情继续打。看看dungeonmaker,上线之初评分暴跌很大程度上就来自于兵种和功能解锁需要的大量红钻收获困难,流程强行拖长并不可取。

其次:兵种复活消耗很大,导致这游戏玩起来根本不敢死兵;狼,兽人步兵等等低级近战的兵种在这种机制下毫无用处,只有远程能堪一用。

最后:地图上不少属性提升的建筑,提升量真的很少,有些也没有经验,希望能改成按百分比提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