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4什么职业最吃香,最终幻想14初上手职业选择指南

2020-08-19编辑:jackey

最终幻想14共计大约有17个大职业,而这些职业中,分为三大类,防护类、治疗类、输出类。

防护与治疗普遍是不少玩家所看重的PVE职业,而在这两个职业的分支中,前者防护更受男生玩家的喜爱。但我要强调的是,防护职业不适合新手玩家,新手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去熟悉副本关卡。防护职业是团队的核心。

防护中的4个职业,在现今5.0的版本中,暗黑骑士是最硬的,但比较吃手法操作,会玩和不会玩是两种概念,会玩的肯定称为最硬的坦克,不会的就是个脆皮。而万金油的防护职业是骑士,不管在任何版本中,玩防护选择骑士总不会错,但比硬的话,还是暗黑骑士。

虽说骑士有一个几乎将近10秒的无敌,但还是不够硬朗。在说说绝枪,新职业,技能华丽,更偏向输出的职业,作为坦克还差点。那么你则可以理解为,暗黑骑士与骑士是纯坦职业,战士和绝枪是半肉输出。

不得不说防护职业暗黑骑士是真的帅气,并且作为主坦很合格,如果你想做一个团队的领袖,并且无私,那么你这个位置绝对适合你。当然,作为团队的核心,也是领路人,对于任何一个高难度的副本都要熟悉地形位置,会带路。

副本某个BOSS的技能,你要熟悉,毕竟坦克也只有那么多血量,为了减少队友的负担,躲技能一定要会。

在治疗职业中,白魔法师在前面副本很吃香,但到了后期开荒的副本中,我个人比较推荐学者这个职业,虽说群奶不如白魔,但整体辅助能力更强,各种BUFF盾,还能打输出。

在DPS输出职业中,分为两种进攻方式,一种是近战,一种是远程。近战单位造型帅气,以龙骑与武士为主,龙骑现在5.0中是近战的一哥,这个一哥是综合性最为全面的评价,可能在这里有玩家会说武僧。

武僧DPS确实很高,但不适合新手玩家,并且需要很高的熟练度,一旦在战斗中阵亡,那么你的DPS可能是垫底的存在。而武士对比龙骑又少了80级的终极输出技能,并且毫无团辅的能力,综合性跟龙骑没法比。现在只剩下最后一个忍者了,听说后面的版本会大大加强,但仍旧比较弟弟,技能机制对比龙骑相对而言复杂得多,可输出方面却大不如龙骑。

总结:当然你觉得你需要更高的DPS,那么你可以选择玩黑魔导师。黑魔导属于远程魔法输出职业,对比其它职业的输出,它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因为它的输出常常爆表,甚至你玩一个忍者打全一整套连招,都不如它一个魔法的输出伤害来得多、来得快。

总之喜欢冲锋陷阵,担任团队抗伤害的大哥,你就玩暗黑骑士。想辅助就玩学着。想对队友有贡献又想打点输出的,可以玩玩近战的龙骑士或是远程的召唤师和舞者。追求极致DPS就玩黑魔导师即可。

这款游戏主打的是PVE,如果你喜欢PVP,可能会让你失望了,在PVP中职业相互平衡很差,并且体验很不舒服,刚开始你可能都不知道发生了神马。前面PVE副本防护与治疗职业是最受欢迎的,排本速度很快,而作为红色的输出职业却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新手玩家我非常建议先将主线跑过5.0在开始你其它职业的行动,除了这么多主职业,还有不少副职业,也就是游戏中所谓的采集,前面快速跑完主线,你才能更快的体验到高级副本,高级副本就是这个游戏的精髓所在,反正说了这么多,你现在是否知道自己要玩什么职业进行第一步了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