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放置海岛如何获得七尾玉藻前

2020-08-05编辑:辉

放置海岛如何获得七尾玉藻前,在很多游戏中,有一些角色都不可以通过正常的途径获得,使得让部分玩家不知道从何入手这些角色,在放置海岛中也是如此,在游戏初期有一位非常强大的奶妈七尾玉藻前,但是大部分玩家都只有三尾玉藻前,今我就带大家来看看如何获得七尾玉藻前。

放置海岛如何获得七尾玉藻前

在游戏中在伙伴系统中有一个叫晋级的功能,他可以将部分初始稀有度只有R级的角色晋升成SSR甚至于UR级别,其中也包括我们的主人公。

放置海岛如何获得七尾玉藻前

七尾玉藻前需要玩家先将三尾玉藻前晋升到五尾玉藻前,才能再晋级到七尾玉藻前,晋升没有等级要就但是要消耗大量的晋升卷轴和声望值,将五尾玉藻前晋升到七尾玉藻前需要晋升18次。

以上就是在放置海岛中如何获得七尾玉藻前,晋升需要消耗大量的资源,玩家可以慢慢积攒,再把自己的三尾玉藻前晋升成UR级别的七尾玉藻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