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墨魂》怎么玩?基建队伍怎么培养 基建队伍培养技巧分享

2020-08-05编辑:jackey

墨魂基建应该如何玩好?如何搭配基础建设团队?让我们来看看墨魂基建队伍培养攻略。

我选择偏向基础建设的玩法,也就是说,扩大工坊、船只、广厦,甚至仓库,这就称之为一个词,基建。

首先,推荐一个墨魂,从王安石开始,他是开局从四个中选择的一个。推荐的理由是介甫会多一个技能“权变”这个技能可以增加许愿20%的材料获取。资材现在真的是一种很稀缺的材料。庄生梦魂将近1K,而资材每都在耗尽。

图1是显示效果,图2是使用效果。

王安石是我推荐的第一个突破二阶的墨魂。如果你喜欢庄生梦魂,你可以突破杜甫。其他的对基础建设来说并不重要。

至于是否要花资材去突破墨魂到第二个层次,我个人理解2阶增加了体力的上限,但是恢复体力的手段还是喝茶或者休息。晚上睡觉时有高体力自然是好的,但是体力的上限在白天不是很有用,因为差不多是2小时就要起床干活去了,所以作用不大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